x
MENUMENU

按摩養生舘一定要使用的POS系統!

經營按摩養生舘使用系統有什麼好處?

現代人工作壓力大,又因為疫情影響,不能出國且更注重養身保健,接受民俗調理是忙碌生活中的小確幸。多項研究也證實,按摩可以緩解肌肉痠痛、刺激大腦分泌快樂荷爾蒙,同時也能刺激淋巴和白血球對抗病毒入侵,增加免疫力紓解筋骨、消除疲勞。其中又以腳底按摩最受國人喜愛,足體養生館街頭林立,甚至不少都市都出現了腳底按摩店家集中在某一區域現象。經濟部統計資料,截至2018年7月共有1,159家業者以「腳底按摩業」辦理公司或商業登記。並有高達六萬多人從事腳底按摩工作,民眾對養生按摩、經絡推拿的需求,逐年持續成長中。

近年來,養生按摩也有年輕化的趨勢,因應客群需求,腳底按摩的店家也走向了精緻、現代化的服務,打造成多元健康養生會館、結合SPA等設施,吸引更多外國遊客及國人前來體驗,或已成為工作之餘的舒壓首選。

眾碩科技因應此潮流及趨勢,站在養生會舘經營者的角度,以數十年專業經驗、深入了解店家使用者的需求,用心打造獨步市場的AnMoPOS養生按摩系統,簡單、實用,快速解決您日常發生的管理困擾,提昇您的無限經營企圖和創意服務理念。

使用眾碩AnMoPOS養生按摩系統的好處及功能:

1.連鎖管理,資料同步
2.完整管理會員的消費、儲值紀錄
3.包廂床位即時動態掌握
4.靈活管理師傅排班及指名績效、工時計算、到時提醒
6.輕鬆設定業績、薪獎計算
7.善用票券管理,跨店通用
8.電子發票、多元支付沒問題
9.可擴充行動預約、營運統計分析查詢

完全適合各式養生館、按摩館、SPA館、足體按摩、經絡推拿調理、三溫暖等門店及連鎖管理,就是這樣簡單、不用想太多的操作,就讓您快速增加老顧客與新顧客營收的系統,眾碩科技AnMoPOS養生按摩系統 及完整的專業服務,歡迎您的立即洽詢與選用!